🇺🇸阎之有理🇬🇧

松,aph,es,全职,drb。偶尔翻译英语和日语的小透明。自学中。没有质量。业余翻译。
不定时的忙ing

伪更第二弹。小透明的愤怒。
特地翻译了一下,水平不佳,不要太认真了2333
本来存了11张图的但是放不下就去掉最后一张了

法:哎呀,那个时候真是能吃的让我无语,剥的柚子一直往嘴里送,结果吃了7个!7个啊!明显吃太多了吧!
加:对不起!我那时也吃了很多……
法:诶?
加:让法/国先生破费了……
法:诶?啊嘞?加/拿/大……你那时在啊?
加:我在啊!!
英:有两个人正发育呢,吃你10个20个的又怎么了别那么小气啊
英:而且是美/国吃的比较多……(指马修)
加:我是加/拿/大啊!!
英:诶!你是加/拿/大啊!?
加:…………
米:真狡猾啊,加/拿/大(喝酒)19岁就解禁了,比起你我更像大人一点吧
米:啊……NOOOOOO你干什么啊!!
英:你要喝酒还太早了美/国!
加:我是加/拿/大!
法:喂喂,那还怎么开车回去啊
加:那是我的台词!!
加:为什么我非得忍受这些呢!3个人总是吵架!而我想说的事情却不能说!
加:美/国你太爱撒娇太自以为是了,英/国先生总是唠唠叨叨的多管闲事,法/国先生居心不良总是嘲讽刁难对方
英:因,因为都是这家伙……
法:因为他太嚣张的错啊
米:我才没有撒娇呢!
加:shut up!!
加:是时候明白一下我们之中谁的性格最难搞了吧,然后请给我好好反省一下
英:那肯定满场一致是这家伙
法:那最先看不起人的你又算什么!
英:法/国的话说到法/国人就是性格超烂啊
加:真是明白我想说的话……
法:不讲理啊!
法:这场对决对哥哥我的形势不利啊,我明明是爱着大家的(后面懒得看ry)
法:没人能理解哥哥吗,好过分
加:法/国先生……表面上很有包容力实际器量非常小这一点不太好
法:骗人的吧!仔细想想这个家伙的烂性格在世界中才最添麻烦吧
英:外交和私下没关系吧!加/拿/大你是明白的吧
加:虽然这么说……现在里外都最优先自身利益稍微不可信用啊
加:总觉得从以前起就这样了,表面上很温柔却并非如此……两个人很像呢
英:呃!
法:意外!
米:就是的!两个人都这样我和加/拿/大一直都很辛苦的!
加:你才是最让人辛苦的人……
米:辛苦!?WHAT!
加:别摆无辜脸
加:昨天把家里整的一团糟,还抢别人的床,在枕头上流口水,钓鱼的准备也不帮忙,就要出发了还不添汽油,真是厚颜无耻吊儿郎当没神经派不上用场……
英:说到这种程度就可以了吧…
加:总是袒护美/国这一点最讨厌了
英:唔……
法:呀——呀,被生气了吧~
加:法/国先生也别煽风点火了
法:遵命…
数小时后
加:等!怎么哭了!想哭的是我啊!

加:(喝了酒出了丑态……大家都生气了吧…)
英:呐,鱼怎么办
法:拿回去让哥哥来加工的美味些吧
米:那我下周见
法:了解
加:(也许以后不能一起玩了……)
英:我——
法:你肯定会来吧,离那么近
英:你说啥——!
法:加/拿/大呢?
加:诶?
法:一直都有空吧?
加:我,我也可以去吗…明明说了那么过分的话…
dover:那种程度不算什么啦
dover:呕……(异口同声了)
(因为图片放不下了所以下面没图)
加:非常感谢!
米:我可是很受伤哦加/拿/大!
加:啊是吗
米:为什么对我那种态度!?
法:加/拿/大也是啊…养成了非常好的性格啊
英:明明没怎么管的说(随便养的)
加:诶?诶??

顺便透漏一下,晚上或明天有新大陆(米英和法加)的本子。
我爱新大陆。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