🇺🇸阎之有理🇬🇧

松,aph,es,全职,drb。偶尔翻译英语和日语的小透明。自学中。没有质量。业余翻译。
不定时的忙ing

 

翻出来了我的黑历史,大概是高三的时候翻译的,从tumblr找到的段子。有点久远了找不到作者了,我尽量再去找一下。
毕竟人家是欧美,和我们有文化差异,有不太懂得地方也很正常,见谅。


一松:闭嘴
空松:我什么也没说啊
一松:你在想事情

十四松:哥哥我来陪你了
一松:谢谢十四松
空松:我也来陪你了,一松
一松:不需要

空松:椴松,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
椴松:啥啊
空松:我很帅
椴松:………

一松:啊,好可爱的猫!我的心要融化了~
猫:喵喵
一松:啊,要融化了……(死)
小松:天啊
轻松:这猫是塞壬吗(塞壬:半人半鸟的女海妖,喜欢迷惑水手,让他们驶向危险海域)

一松:死亡是什么感觉啊,十四松
十四松:特别无聊,哼哼歌就过去了

轻松:打扰一下,我的哥哥小松走丢了,可以广播一下吗
工作人员:可以
轻松:(广播)不要再回来了,混蛋长男

轻松:你趴地上干什么
一松:掉东西了
轻松:什么啊
一松:原因

小松:我觉得应该把“totty”改成“hotty”哈哈哈
椴松:我没意见哦
小松:别,我开个玩笑
(hotty:妹子)

小松:如何亲女孩子
小松:第一,搂住她的腰。第二,手伸向口袋。第三,偷走她的钱包。第四,别想着亲她了。第五,快跑。

小松:我好像忘记了什么事情
一松:如果是你的话,估计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
小松:嗯,应该是
空松:(站在雨中等小松)

(猜谜)
轻松:第一个提示,可以吃
十四松:饼干?
轻松:不对。第二个提示,是圆形的
十四松:饼干?
轻松:都说了不是。第三个提示,橙色的
十四松:………饼干?
轻松:不是饼干啊啊啊啊啊!!

椴松:(小声)告诉她,“你的眼睛很美丽”
空松:好主意!
空松:(对豆豆子说)我的眼睛很美丽

黑历史太羞耻了😂如果有人可以接受的话,我会继续的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